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畢業感言 林敏敏

就要畢業了,對這個學校,多少也會有一點不捨,這些年來,我從這個學校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,也了解到各科的教學重點及課程,我知道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部份,往後我將會面對更多學業,所以我將來還要更努力,因為以後的功課是難上加難的。


在這個學校,我有許多的回憶,那麼多人中,我卻跟他們編到同一班,能跟他們同班是很有緣份的,這些好朋友,我會一直記在心裡。就讀附小是我學習過程中很輕鬆、很快樂的一段時光,我也希望其他同學也可以記住我。

資優班也是會有回憶的,能考上資優班的機會是多麼的渺小,而我卻剛好考上了,能更多地充實我的知識庫,是非常幸運的。在資優班,我們學習到了比普通班的更困難、更廣闊的課程內容,也提前了解國中的課程,當然我更希望以後可以再跟他們共同學習。

資優班的活動比普通班多很多!有很多的戶外教學,像是仰觀蒼穹四百年,或是去植物園,還是去量圓周長、數學步道…等,這些都是回億的一小部分呢!有些人會覺得我們是異類,或是很聰明的人,其實不是這樣的,我們都是普通人,不是天才,只是大部分的資優生都比較努力,而且知道用對的方法去學習。

最後,我希望此刻的畢業,只是暫時的分離,我相信以後還會再見面的,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,因為你們是我的夥伴,是我的好同學!也是我的模範呢!我希望大家以後還能聚在一起,一起敘敘舊,到了國中,我們要一起努力喔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