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畢業感言-周靖

這六年來我學到很多知識。我的一、二年級老師對我十分的溫柔,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向上學習,從此也使我愛上了附小的這片知識土地,我也不再畏懼學習。
三、四年級的老師總是鼓勵我們學習的態度與堅持,使我有更大的力量擴充我的知識,在這個時候我也開始進入資優班學習,我每次上課都玩的很開心,這裡帶給我學習的新動力。五年級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我又長大了許多,雖然這時常帶給我一些壓力,但是我還是快樂的度過每一天。
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哥哥了!畢業後就要升國中了。一路走過來我歷經了許多困難和重重的關卡,我要離開這片熟悉的土地,重新開起啟一段新的生活,希望我 以後能有一番成就。我要感謝我一、二年級的老師讓我喜歡上學這件人見人「厭」的事情,感謝我三、四年級的老師,她讓我學會以微笑面對任何事物,感謝我的 五、六年級老師她使我領悟了有關人生的大道理,以及資優班的各位老師讓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